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观后感~~❤

终于啊~~看完了小说版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女孩》。。。
感动满满~绝对比看电影有了更深一层感动~~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最珍贵的人。
不可思议~~
没想到柯腾可以是这么的爱着沈佳仪
原来沈佳仪也是这么的爱着柯腾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 有缘无份??就这么错过了?只能一辈子做最不一样好朋友??
这就是我们人类没办法解释的局面
该形容这个局面为“错过”还是“命中注定”呢??不得其解
就看当事人如何看待这份感情吧
很羡慕那些年的柯腾和沈佳仪有这么一段的美丽回忆
如果说每男孩心中都有一个沈佳仪
那时不是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柯腾呢??
应该有吧~~只是。。。可能没这么精彩罢了  ==
确实~~被柯腾喜欢过根本就很难轻易喜欢上别人
换成是我遇到柯腾也一样不可能的。。。
甚至还不可能错过呢~~哈哈~~
中间有一个部分。。
作者好像有在问着我曾经问过的问题
什么是爱情?爱情要来干嘛?要做什么呢??
我们是不是真能明白什么是爱情??
大家看来好像真得很像专家~什么星座啦 看命运啦 看月份啦..
其实爱情很简单 就如作者 -九把刀 所言:勇敢相信自己的嗅觉 呵呵(什么是嗅觉啊==
~!没错~! 就是相信自己的。。感觉咯~~^o^~~
在看着柯腾怎么浪漫的时候看到一句他很喜欢用的句子~~
我也很喜欢~~以后搞不好真的可以用来鼓励自己~~
IF u RISK  NOTHING  then u RISK EVERYTHING ~~!!!!
如果你一点冒险也不冒,你就是在冒失去一切的险
没错~~人生就是要不断得在冒险 挑战~~!!!
所以说所以说....
我要去冒险了~!!yahoo~~ ^^
弯弯的可爱版《那些年》~~哈哈~~

一字排开~~ 青春期的好朋友~~^^~~


恋爱最美的时刻 就是暧昧的时刻~~
很甜美的画面~~
谢谢柯腾 谢谢陈妍希 谢谢九把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