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我的宿命..我的使命,,

在今天 我一定会告诉自己..我永远记得今天..
最不愉快的一天...重复内心深处曾经忘记的一天...
真的很害怕..和当时候 不知所措 没有原因 害怕夜晚
不知道 不知道 。。。。。
如果那个人不是我 我想除了我以外没人记得曾经有过这么一件事吧
要怎么面对 该怎么跨越 该怎么做??
梦里面呈现的一切 可以是在现实吗?
为什么梦醒来 什么也不是了
我很肯定。。。梦境里的一切都是我想要的
会失去吗?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为什么要在我最 没有勇气 没有希望 没有笑容的情况下 。。。。
没错...就是因为没有以上的三个条件 所以才会有现在的下场~!
绝对不可以让人担心 是我一直以来的要做到的...
现在多一句...
无论什么事 都一定要最短的时间内站起来 ...
只要笑一笑诶什么是过不了...
或你们这一刻是魔..但是...我一定有能力把你们化为诸天善神...
只是...可能...凶了一点咯...>.<...
我又在自我安慰了吗?
这个时候也只能先自我安慰 然后再站起来
高的人才会重心不稳的嘛...番薯怎么也会叻??!!
不能再淹水了啦~~这样会照成塞车的...>.<
加油番薯~! 只有你自己能帮到自己~ 不准放弃哦!!
^^。。。关水喉~~嘘嘘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