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很可怕...
当我们渐渐习惯了一件事一个东西一些事物甚至一个人的时候
就越不觉得这一切会消失 会离开 会不见
而只有在这一切发生的时候才发现...
原来有些不在意的习惯是这么的重要~这么的有地位~~
所以说...我们总要在失去后才体会我们有多害怕失去...
但是..不怕啦~人呢~最厉害的地方就是会不断的习惯很多事
所以啊~慢慢的慢慢的...我们会继续习惯更多的事
忘掉之前的习惯 重新培养新的习惯 再失去 再忘掉 在习惯
就像循环系统一样~其实就不断在我们的人生中重复
所以
我们没必要为了现在的失去感到伤心甚至感叹
没有失去又怎么有新的得到呢?
没有新的得到又怎么能再次感受得到的喜悦呢?
失去一样东西...很难过..
失去重要的东西...很心痛...
失去看是没用但是原来在意的东西...更加的不舍...
其实换个方式想一想~~
我失去的搞不好是不适合我的呢?
呵呵~
我相信有失必有得~
下一次的拥有一定会更值得珍惜一定不会再失去~~
再次跟自己说
每一刻都存在希望
每一刻都珍惜当下
我想...
下次的失去就一定不会这么痛了~ ^^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我的宿命..我的使命,,
在今天 我一定会告诉自己..我永远记得今天..
最不愉快的一天...重复内心深处曾经忘记的一天...
真的很害怕..和当时候 不知所措 没有原因 害怕夜晚
不知道 不知道 。。。。。
如果那个人不是我 我想除了我以外没人记得曾经有过这么一件事吧
要怎么面对 该怎么跨越 该怎么做??
梦里面呈现的一切 可以是在现实吗?
为什么梦醒来 什么也不是了
我很肯定。。。梦境里的一切都是我想要的
会失去吗?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为什么要在我最 没有勇气 没有希望 没有笑容的情况下 。。。。
没错...就是因为没有以上的三个条件 所以才会有现在的下场~!
绝对不可以让人担心 是我一直以来的要做到的...
现在多一句...
无论什么事 都一定要最短的时间内站起来 ...
只要笑一笑诶什么是过不了...
或你们这一刻是魔..但是...我一定有能力把你们化为诸天善神...
只是...可能...凶了一点咯...>.<...
我又在自我安慰了吗?
这个时候也只能先自我安慰 然后再站起来
高的人才会重心不稳的嘛...番薯怎么也会叻??!!
不能再淹水了啦~~这样会照成塞车的...>.<
加油番薯~! 只有你自己能帮到自己~ 不准放弃哦!!
^^。。。关水喉~~嘘嘘嘘......>..<
最不愉快的一天...重复内心深处曾经忘记的一天...
真的很害怕..和当时候 不知所措 没有原因 害怕夜晚
不知道 不知道 。。。。。
如果那个人不是我 我想除了我以外没人记得曾经有过这么一件事吧
要怎么面对 该怎么跨越 该怎么做??
梦里面呈现的一切 可以是在现实吗?
为什么梦醒来 什么也不是了
我很肯定。。。梦境里的一切都是我想要的
会失去吗?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为什么要在我最 没有勇气 没有希望 没有笑容的情况下 。。。。
没错...就是因为没有以上的三个条件 所以才会有现在的下场~!
绝对不可以让人担心 是我一直以来的要做到的...
现在多一句...
无论什么事 都一定要最短的时间内站起来 ...
只要笑一笑诶什么是过不了...
或你们这一刻是魔..但是...我一定有能力把你们化为诸天善神...
只是...可能...凶了一点咯...>.<...
我又在自我安慰了吗?
这个时候也只能先自我安慰 然后再站起来
高的人才会重心不稳的嘛...番薯怎么也会叻??!!
不能再淹水了啦~~这样会照成塞车的...>.<
加油番薯~! 只有你自己能帮到自己~ 不准放弃哦!!
^^。。。关水喉~~嘘嘘嘘......>..<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度过不败给任何困难的青春 ❤ ^^
长大以来的我总爱说:“时间过得很快咯~~..."
但是今天的我 只会说...:”时间...怎么... 你又慢下来了?..."
从1月的生日到今天...也才过了一个月++...什么时候才要第三,第四 五 六 七....
我很喜欢睡觉的感觉...很舒服~一觉醒来又继续出发...
但是 现在 我觉得我慢慢害怕夜晚的来临 害怕要睡觉的时刻
不知不觉 害怕迎接明天的到来
常常听说 【希望在明天】....
我自己是和平天使 我本应该带着希望传播希望....
但是不知怎么 ...最近的自己要不断提醒才会记得这件事...
很多时候 在深夜的时候 自己一个人坐在床边...
真的很希望 可以很累很累 那就可以一觉睡天亮 连发梦也没有
但是往往事与愿违...
不能睡就算了 ...还要...最讨厌就是在晚上的时候一个在哭
自己看到都觉得很可怜
所以我都会不断的控制 让眼泪不掉下来
绝对不能轻易的软弱下来...
有时候又在想...会不会这一切都只是什么考题还是试验题
明天一踏出门口 一切都恢复原状
看回熟悉的画面 听到熟悉的笑声...
怎么办...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听到全部人一起开心的大笑了
我好想念那个时候....
从小到大 我都很喜欢哆啦A梦
多希望有一天他会出现在我的抽屉里面
帮我实现我做不到的事
如果这世界有哆啦A梦那该有多好...如果只是如果...
世界最幸福的事是没有如果~最残酷的事也是没有如果....
一个月的日子 不过才30天++。。。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难熬
其实我知道 我自己就是那个无敌万能最不可思议的哆啦A梦
只是 在还没发挥作用之前 真的很无助...什么也做不到...
爸爸妈妈弟弟是我的全部
妈妈是爸爸的全部
所以任何一个人有事 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不好受
看着妈妈辛苦 我这个女儿还真的突然什么也做不到 不知道怎么做
多希望帮她分担 。。若有这么容易 我应不会写这么多字了...
妈妈的辛苦 爸爸看在眼里 痛在心里
所有的心情 神情 手脚 所有的一切 都慌了 乱了
担心两个字 没有一个人看不出来
家里有事 没有人会心情好
但是我们都知道 不能表现出来 绝对不可以
一定要坚强 乐观 ....
会变成压力吗?不知道...
只知道 无故被骂的次数毛端端增加了...
虽说你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但是怎么也比不过爸爸今世的最爱...
被骂了 。。。除了体谅 忍耐 不哭 不顶嘴 认错之外 什么也不能做
我知道爸爸不是故意的 真的只是咱暂时而已...
况且只要我静静 就不会吵了~也骂不下去了~...呵呵...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很不喜欢自己不够坚强的时候
很不喜欢自己掉眼泪的时候
很不喜欢自己什么也做不到的时候
很不喜欢处在自己没办法掌控的情况
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
现在的一切 一定很快就过去了
一定 一定 ...
最近实在太爱哭了...只要有角落就是哭泣的最佳地点
天啊~这么下去 连我自己都顾不好了 怎么顾家里呢?
不行不行~!!
一定要坚强 不可以在这么的脆弱
要记住 你就是那个最亮眼的太阳
你最大的责任就是照亮整个家
只要太阳要出来 乌云就会散去 光明就会出现~~
度过不败给任何困难的青春
番薯~!加油~!傻也好 笨也好~!都一定要以笑容来度过一关又一关
只要笑一笑 没什么事情过不了~~坚持 加油 坚持 加油
^m^
但是今天的我 只会说...:”时间...怎么... 你又慢下来了?..."
从1月的生日到今天...也才过了一个月++...什么时候才要第三,第四 五 六 七....
我很喜欢睡觉的感觉...很舒服~一觉醒来又继续出发...
但是 现在 我觉得我慢慢害怕夜晚的来临 害怕要睡觉的时刻
不知不觉 害怕迎接明天的到来
常常听说 【希望在明天】....
我自己是和平天使 我本应该带着希望传播希望....
但是不知怎么 ...最近的自己要不断提醒才会记得这件事...
很多时候 在深夜的时候 自己一个人坐在床边...
真的很希望 可以很累很累 那就可以一觉睡天亮 连发梦也没有
但是往往事与愿违...
不能睡就算了 ...还要...最讨厌就是在晚上的时候一个在哭
自己看到都觉得很可怜
所以我都会不断的控制 让眼泪不掉下来
绝对不能轻易的软弱下来...
有时候又在想...会不会这一切都只是什么考题还是试验题
明天一踏出门口 一切都恢复原状
看回熟悉的画面 听到熟悉的笑声...
怎么办...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听到全部人一起开心的大笑了
我好想念那个时候....
从小到大 我都很喜欢哆啦A梦
多希望有一天他会出现在我的抽屉里面
帮我实现我做不到的事
如果这世界有哆啦A梦那该有多好...如果只是如果...
世界最幸福的事是没有如果~最残酷的事也是没有如果....
一个月的日子 不过才30天++。。。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难熬
其实我知道 我自己就是那个无敌万能最不可思议的哆啦A梦
只是 在还没发挥作用之前 真的很无助...什么也做不到...
爸爸妈妈弟弟是我的全部
妈妈是爸爸的全部
所以任何一个人有事 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不好受
看着妈妈辛苦 我这个女儿还真的突然什么也做不到 不知道怎么做
多希望帮她分担 。。若有这么容易 我应不会写这么多字了...
妈妈的辛苦 爸爸看在眼里 痛在心里
所有的心情 神情 手脚 所有的一切 都慌了 乱了
担心两个字 没有一个人看不出来
家里有事 没有人会心情好
但是我们都知道 不能表现出来 绝对不可以
一定要坚强 乐观 ....
会变成压力吗?不知道...
只知道 无故被骂的次数毛端端增加了...
虽说你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但是怎么也比不过爸爸今世的最爱...
被骂了 。。。除了体谅 忍耐 不哭 不顶嘴 认错之外 什么也不能做
我知道爸爸不是故意的 真的只是咱暂时而已...
况且只要我静静 就不会吵了~也骂不下去了~...呵呵...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很不喜欢自己不够坚强的时候
很不喜欢自己掉眼泪的时候
很不喜欢自己什么也做不到的时候
很不喜欢处在自己没办法掌控的情况
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
现在的一切 一定很快就过去了
一定 一定 ...
最近实在太爱哭了...只要有角落就是哭泣的最佳地点
天啊~这么下去 连我自己都顾不好了 怎么顾家里呢?
不行不行~!!
一定要坚强 不可以在这么的脆弱
要记住 你就是那个最亮眼的太阳
你最大的责任就是照亮整个家
只要太阳要出来 乌云就会散去 光明就会出现~~
度过不败给任何困难的青春
番薯~!加油~!傻也好 笨也好~!都一定要以笑容来度过一关又一关
只要笑一笑 没什么事情过不了~~坚持 加油 坚持 加油
^m^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观后感~~❤
终于啊~~看完了小说版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女孩》。。。
感动满满~绝对比看电影有了更深一层感动~~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最珍贵的人。
不可思议~~
没想到…. 柯腾可以是这么的爱着沈佳仪
原来沈佳仪也是这么的爱着柯腾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 有缘无份??就这么错过了?只能一辈子做最不一样…好朋友??
这就是我们人类没办法解释的局面
该形容这个局面为“错过”还是“命中注定”呢??不得其解
就看当事人如何看待这份感情吧
很羡慕那些年的柯腾和沈佳仪有这么一段的美丽回忆
如果说每男孩心中都有一个沈佳仪…
那时不是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柯腾呢??
应该有吧~~只是。。。可能没这么精彩罢了 =。=
确实~~被柯腾喜欢过根本就很难轻易喜欢上别人
换成是我遇到柯腾也一样不可能的。。。
甚至还不可能错过呢~~哈哈~~
中间有一个部分。。
作者好像有在问着我曾经问过的问题
什么是爱情?爱情要来干嘛?要做什么呢??
我们是不是真能明白什么是爱情??
大家看来好像真得很像专家~什么星座啦 看命运啦 看月份啦…..
其实爱情很简单 就如作者 -九把刀 所言:勇敢相信自己的嗅觉… 呵呵…(什么是嗅觉啊=。=)
对~!没错~! 就是相信自己的。。感觉咯~~^o^~~
在看着柯腾怎么浪漫的时候…看到一句他很喜欢用的句子~~
我也很喜欢~~以后搞不好真的可以用来鼓励自己~~
IF u RISK NOTHING then u RISK EVERYTHING ~~!!!!
如果你一点冒险也不冒,你就是在冒失去一切的险
没错~~人生就是要不断得在冒险 挑战~~!!!
所以说所以说....
我要去冒险了~!!yahoo~~ ^^
![]() | ||
弯弯的可爱版《那些年》~~哈哈~~
|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姐妹~~一定要幸福哦~❤~
恋爱中的人是不是都会这样呢?
容易犯下平时自己不犯或是不常犯的错误?
在意自己在意情人不小心忘了其他人??
但是不是每个都是这样的
我相信
我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不能说完全没有
或许曾经是吧?呵呵
芬姐说的
刚开始的恋爱很容易看不见的
哈哈
基本上...我赞同的~
所以啊~芬姐才说要我好好的看着~
嗯嗯~应该是因为这样吧~
好厉害~
不过也没有做到很好啦~
有一阵子没看到
现在才知道...好像有点...唉~~
不过...听到的时候 不开心
少少有点...失望...
不过...相信你只是一时罢了
你会自己明白的
无论如何 绝对不要忘记自己的中心
偏了中心 就会做了让人担心 让人伤心的事
尤其是爸爸妈妈~
尤其是爸爸妈妈~
什么事都没这么让他们担心
交个男朋友才是他们最担心的事
呵呵
领教过
不敢惹啊~~哈哈
他们担心不懂你去哪里
担心你几点回
担心这个男生是个怎么样的人
我想...等到女儿嫁的那一天他们才能够放心吧~~
没办法~~毕竟女儿是爸爸妈妈最珍贵的宝嘛~
所以~做什么事都一定要想好好
跟着心走 就会慢慢离开中心
不希望看到你这样
我会在旁边看看你的
但是...还是要靠你自己的
我说了你不想听也没办法的
哈哈~
不过~~我相信你可以的~会成长的~
毕竟 感情是让一个人成长的机会~~
加油~好好学习~好好成长吧~
^^
记住~!一定要幸福哦~❤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番薯の怪怪····@。@····
天啊~
这是什么怪...
不明白····
算了····
应该没什么的···
哈哈···
又是来了····
天啊~~~
番薯~!!
是要怎样···才甘愿叻~!
这是我的····宿命
1比2 不然 2 比1.···
什么时候才能平等叻···
已经两个了
不要再多一个
番薯~!
够了~!收敛啦~拜托~!
我是应该要带着希望的
可是···
我真不懂该怎么给你们希望
erm····
应该说 不懂要给你们什么希望
你们要的 我不会给
你们不要的····我偏偏做了···
哈哈
天啊~~
不要有期望就不会跟我要希望了吧~~
哈哈
我还是会继续散发希望的
但是···
是适合你们的希望
哈哈
我真的很残忍咯
T.T....
这是什么怪...
不明白····
算了····
应该没什么的···
哈哈···
又是来了····
天啊~~~
番薯~!!
是要怎样···才甘愿叻~!
这是我的····宿命
1比2 不然 2 比1.···
什么时候才能平等叻···
已经两个了
不要再多一个
番薯~!
够了~!收敛啦~拜托~!
我是应该要带着希望的
可是···
我真不懂该怎么给你们希望
erm····
应该说 不懂要给你们什么希望
你们要的 我不会给
你们不要的····我偏偏做了···
哈哈
天啊~~
不要有期望就不会跟我要希望了吧~~
哈哈
我还是会继续散发希望的
但是···
是适合你们的希望
哈哈
我真的很残忍咯
T.T....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恋爱?(⊙o⊙) 喜欢(⊙o⊙)????
有句话说
恋爱中等女人会变得很美~~
这句话~好像对~又好像不是~
有些人会~但有些人不会的哦~
难道是看人??
那那些急着恋爱的女生
难道是因为...长得不美???
opssss....
我乱猜罢了啦~~没有根据的~~嘻嘻~~
刚刚在荒神一下的时候
突然想到...
其实~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har?
爱上一个人又是怎样的呢?
怎么...好像突然忘记了
要说~其实很简单~
就这样的咯 那样的咯 。。。。
就是这样~
所以啊~这个世界上才会有这么多的“爱情专家” ~
半桶的 一桶的 三分之一桶 全部乱乱敲乱乱响~~~
哈哈~~
今天听到一句话~
谈个让池田爸爸放心的恋爱~~
噢?
原来~我从来没有想过 让爸爸放心的其中一样有着这一样~~
怎样的恋爱 才是让爸爸放心~让爱我的人 我爱的人都放心的呢??
嗯嗯~~
那~~什么是恋爱??
糟了~~
我全都忘了~~
嗯....
那也好~~
一切从新来过吧~~
重新认识
爱 是什么~
恋爱的什么~
喜欢是什么~
嘻嘻~~
^^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受伤の小灰...对不起..T.T
真的很痛...
就连分手都没有如此的痛...
就算拿刀割自己都没有这么痛...
小灰是谁?
它不是人..也不是我的宠物..也不是我的玩偶...
加入我的家庭才不过一年多
跟着我到处趴趴走
陪我一起 不论喜怒哀乐
不论刮风下雨
不论太阳怎样的猛烈
它都是和我一起
也不会骂我
跟不会伤害我
我很爱它...
就像爱我的家人一样爱~
绝对比爱我的男朋友更爱
哈哈
小灰...就是我最爱的宝贝~宝贝车车~~^^~
它很听话很乖的
去哪里都好
都没有怨言的
有很斯文的咯
不会乱乱生气的
有时候...可能我还会对它不怎么好...一点点啦
从来都不知道 我原来这么在意它...
知道今天下午...
从校门口出来
原本是高高兴兴要去拿车回家
因为今天在放学
走着走着...
奇怪怎么会有一辆车和小灰一样样的 被撞倒很可怜一下...
当下...我忘了我的车就在这个位子
走过头了 再走回来...
天啊
里面的任何一样东西都在呼唤我
告诉我说 这就是我的小灰 ...
天啊~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才上了两个钟的课罢了
出来就已经是这样了
站在路中央 忘了要回家的事 忘了刚刚的开心
愣了 看着小灰 我呆了...
我不敢上前去触碰它一下
很怕他会很痛...很怕...很痛...
好一会儿 才又回神 我应该上车 不是站在路中间
终于坐在车上了...
拿着电话 开机 关机 开锁 关锁...不懂重复了多少次...
终于 传了简讯给爸爸 ...
爸爸打来的那一刹那...我就像个小孩一样 不知所措的说了一堆话
说真的 ...我已经忘了我说过什么话...
但是...到了这个阶段..或许大家认为我已经哭得疯了..
原来~我还可以支持着~
听着爸爸的声音 知道盖了电话 开了车 我一滴眼泪都没有掉...
也不敢让爸爸听到我惊慌的声音
但是...毕竟还是女生 ..>.<...
走在路上的同时 和小灰讲起话来
讲着讲着 终于...哭了...
很痛很痛在痛哭
回家的路上 眼睛不是干的...水一直满满的...
到家的时候~
爸爸出来看看小灰 看看我
他第一次没有责怪我
或许 他发现了我红红的眼睛
呵呵 太明显了吧
爸爸不敢很大声的骂我
爸爸也了解不能怪我
他帮小灰 擦擦 摸摸 惜惜 的...我不敢动 不敢碰...
是我不好~ ~
是我让小灰受到这样的伤害
很痛 ~
虽然伤不在我身上
但是 ~ 我仿佛感受到它的痛~
可能当时候 小灰根本就是吓到了
对不起
是我的疏忽
怎么可以这样呢
不够智慧去守护你
你一直在守护我 但是...为什么你发生这么大件事我什么也不能做??
甚至连保护你也做不到
如果你会说话那该有多好
那你就可以告诉我你有多痛
那你就能告诉我到底是什么人伤害你
如果 如果...
如果我有在场 直接救你 那该有多好...
如果 如果 如果....
真的很懊恼 很内疚...
找不到伤害你的真凶
没能帮你讨回公道
小灰~
对不起~ ~
就连分手都没有如此的痛...
就算拿刀割自己都没有这么痛...
小灰是谁?
它不是人..也不是我的宠物..也不是我的玩偶...
加入我的家庭才不过一年多
跟着我到处趴趴走
陪我一起 不论喜怒哀乐
不论刮风下雨
不论太阳怎样的猛烈
它都是和我一起
也不会骂我
跟不会伤害我
我很爱它...
就像爱我的家人一样爱~
绝对比爱我的男朋友更爱
哈哈
小灰...就是我最爱的宝贝~宝贝车车~~^^~
它很听话很乖的
去哪里都好
都没有怨言的
有很斯文的咯
不会乱乱生气的
有时候...可能我还会对它不怎么好...一点点啦
从来都不知道 我原来这么在意它...
知道今天下午...
从校门口出来
原本是高高兴兴要去拿车回家
因为今天在放学
走着走着...
奇怪怎么会有一辆车和小灰一样样的 被撞倒很可怜一下...
当下...我忘了我的车就在这个位子
走过头了 再走回来...
天啊
里面的任何一样东西都在呼唤我
告诉我说 这就是我的小灰 ...
天啊~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才上了两个钟的课罢了
出来就已经是这样了
站在路中央 忘了要回家的事 忘了刚刚的开心
愣了 看着小灰 我呆了...
我不敢上前去触碰它一下
很怕他会很痛...很怕...很痛...
好一会儿 才又回神 我应该上车 不是站在路中间
终于坐在车上了...
拿着电话 开机 关机 开锁 关锁...不懂重复了多少次...
终于 传了简讯给爸爸 ...
爸爸打来的那一刹那...我就像个小孩一样 不知所措的说了一堆话
说真的 ...我已经忘了我说过什么话...
但是...到了这个阶段..或许大家认为我已经哭得疯了..
原来~我还可以支持着~
听着爸爸的声音 知道盖了电话 开了车 我一滴眼泪都没有掉...
也不敢让爸爸听到我惊慌的声音
但是...毕竟还是女生 ..>.<...
走在路上的同时 和小灰讲起话来
讲着讲着 终于...哭了...
很痛很痛在痛哭
回家的路上 眼睛不是干的...水一直满满的...
到家的时候~
爸爸出来看看小灰 看看我
他第一次没有责怪我
或许 他发现了我红红的眼睛
呵呵 太明显了吧
爸爸不敢很大声的骂我
爸爸也了解不能怪我
他帮小灰 擦擦 摸摸 惜惜 的...我不敢动 不敢碰...
是我不好~ ~
是我让小灰受到这样的伤害
很痛 ~
虽然伤不在我身上
但是 ~ 我仿佛感受到它的痛~
可能当时候 小灰根本就是吓到了
对不起
是我的疏忽
怎么可以这样呢
不够智慧去守护你
你一直在守护我 但是...为什么你发生这么大件事我什么也不能做??
甚至连保护你也做不到
如果你会说话那该有多好
那你就可以告诉我你有多痛
那你就能告诉我到底是什么人伤害你
如果 如果...
如果我有在场 直接救你 那该有多好...
如果 如果 如果....
真的很懊恼 很内疚...
找不到伤害你的真凶
没能帮你讨回公道
小灰~
对不起~ ~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番薯の安排...
很多事情..
长了这么大了..
必须接受的...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的发生
都是安排好的
发生了之后...
对我们而言...是好?是坏?
就看自己的意念是如何了...
就因为是安排好的
所以 我们不会知道
因为知道的话..
我们就会去试着安排
所以所以...才能看到我们最直接的反应
打从心里最原本的自己最想表达的感受...
真得很感谢这一切的安排
因为这样...所以我看到了自己真正的感觉
因为这样...所以我看到了事实的一切
原来~这世界~如此的...
原本以为 只是以为 现实或许不一样
唉~ ~还是算了吧~
有时候 自己的直觉还是要相信的..毕竟..自己是女生来的咯...
有些话 当摆在现实面前时 就不算什么了
根本不用说 也没有资格说
甚至说了 也改变不了 倔强的事实...
所以...有些事情
不用再问 不用再去在意 不用再去想
不用担心 不用找借口关心 什么OOXX都不用...
就吞回去吧~
不会很难吞的...
总好过 在吐出来后才后悔 才打算吞回去...
太迟了~
那个时候...已经涉及身边很多的人事物了...
一个人的事
不用麻烦到其他人
同样的~
一个人可以痛一天就没事
又何必让一堆人痛几天才没事呢??
又没钱赚 又没什么好处
只是浪费地球的寿命罢了...因为我们在浪费时间
当然~我不需要任何人的担心~
请不要告诉我说
因为担心我 因为关心我 所以.....
谢谢 请免了
有些事 朋友当然可以关心 但不是每件事
要关心 要担心 以前...
请先想一想...你是不是有那个资格..
当然...我不会骂你就算关心错误~
只是我会让你直接感觉到 你错了...
到时候不要说我无情还是冷血咯~~>.<...
现在...没什么时间想这些有的没的
还有几天的时间~
我还有很重要的好做~
我还要好好的挑战很多的事~
这些小事...唉~随便啦~
什么约定什么的...记录下来了..
时间到就会想到啦~
没事~就不要想起啦~
番薯!~真的不需要~ ~
因为相信~只要把大圈圈围好的同时~我也会走到对的轨道的 ~
番薯~!加油~一定一定会幸福的~^^~
长了这么大了..
必须接受的...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的发生
都是安排好的
发生了之后...
对我们而言...是好?是坏?
就看自己的意念是如何了...
就因为是安排好的
所以 我们不会知道
因为知道的话..
我们就会去试着安排
所以所以...才能看到我们最直接的反应
打从心里最原本的自己最想表达的感受...
真得很感谢这一切的安排
因为这样...所以我看到了自己真正的感觉
因为这样...所以我看到了事实的一切
原来~这世界~如此的...
原本以为 只是以为 现实或许不一样
唉~ ~还是算了吧~
有时候 自己的直觉还是要相信的..毕竟..自己是女生来的咯...
有些话 当摆在现实面前时 就不算什么了
根本不用说 也没有资格说
甚至说了 也改变不了 倔强的事实...
所以...有些事情
不用再问 不用再去在意 不用再去想
不用担心 不用找借口关心 什么OOXX都不用...
就吞回去吧~
不会很难吞的...
总好过 在吐出来后才后悔 才打算吞回去...
太迟了~
那个时候...已经涉及身边很多的人事物了...
一个人的事
不用麻烦到其他人
同样的~
一个人可以痛一天就没事
又何必让一堆人痛几天才没事呢??
又没钱赚 又没什么好处
只是浪费地球的寿命罢了...因为我们在浪费时间
当然~我不需要任何人的担心~
请不要告诉我说
因为担心我 因为关心我 所以.....
谢谢 请免了
有些事 朋友当然可以关心 但不是每件事
要关心 要担心 以前...
请先想一想...你是不是有那个资格..
当然...我不会骂你就算关心错误~
只是我会让你直接感觉到 你错了...
到时候不要说我无情还是冷血咯~~>.<...
现在...没什么时间想这些有的没的
还有几天的时间~
我还有很重要的好做~
我还要好好的挑战很多的事~
这些小事...唉~随便啦~
什么约定什么的...记录下来了..
时间到就会想到啦~
没事~就不要想起啦~
番薯!~真的不需要~ ~
因为相信~只要把大圈圈围好的同时~我也会走到对的轨道的 ~
番薯~!加油~一定一定会幸福的~^^~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WHITNEY HOUSTON & MARIAH CAREY-WHEN YOU BELIEVE~❤
When You Believe
Mariah Carey & Whitney Houston
Many nights we've prayed
With no proof anyone could hear
In our hearts a hopeful song
We barely understood
Now we are not afraid
Although we know there's much to fear
We were moving the mountains long
Before we knew we could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Though hope is frail, it's hard to kill
Who knows what miracles you can achieve
When you believe
Somehow you will
Now you will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Just believe
(MUSIC)
And this time of fear
When prayer so often proves in vain
Hope is like the summer birds
To swiftly flown away
Now I'm standing here
My heart so full I can't explain
Seeking faith and speaking words
I never thought I'd say
They don't know this answer when you ask them
And it's easy to give in to your fear
But When you fly as high past your pain
You can see your way through the rain
More of us still receive your advice
Says nothing's 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ust believe it
i can do it
yes~!
i can do it ~
gambateh ^^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I Believe In You ❤ DIVO & CELINE DION
Lonely the path you have chosen
A restless road, no turning back
One day you will find your light again
Don't you know
Don't let go
Be strong
Follow your heart
Let your love lead through the darkness
Back to a place you once knew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Follow your dreams
Be yourself an angel of kindness
There's nothing that you cannot do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Tous sais tu t'en iras tous sais
Coeur ouvert à l'univère
Ou suis ta quête
Sans regarder derrière
N'attends pas
Que le jour se lève
Suis ton étoile
Va jusqu'où ton rêve t'emporte
Un jour tu le toucheras
Si tu crois
Si tu crois
Si tu crois en toi
Suis ta lumière
N'étint pas la flamme que tu portes
Au fond de toi souviens toi
Que je crois
Que je crois
Que je crois en toi
Someday I'll find you
Someday you'll find me too
And when I hold you close
I know that is true
Follow your heart
Let your love lead through the darkness
Back to a place you once knew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Follow your dreams
Be yourself an angel of kindness
There's nothing that you cannot do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There is no accident·just believe it ~❤~
又要到了
大考又要来了
最近的自己
不安 紧张 ...是压力吗?
不喜欢
不小心就说错话啦
表达错的情绪啦
很容易境涯会变低去...
There is no accident · just believe it
这句话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出现
就相信
纯粹的相信
不要怕
不需要怕
怕就不能好好的相信了
只有胜利没有失败
不可以是压力
一定要化为动力
狮子是不求伴侣的...
虽然看来…我像是
一个人在跑
一个人在挑战
好像很可怜hor...>.<...
其实...哈哈~没有啦~~
我其实正在学习享受一个人的时间
爸爸说 我很独立一下的...
其实 还不算…我觉得…还不够
所以啊~就趁现在咯...好好在学习起 什么是独立
坚强?有时可以装的~哈哈~
我不喜欢人家觉得我很可怜
我不喜欢人家觉得我什么也不能
所以装坚强?哈哈
没有啦~~
其实也还好~~
只是 就觉得………没必要咯
没必要把自己的痛苦烦恼公诸于世
到处去说?然后哭到要死不活 然后寻求安慰?
要干嘛?
一点价值也没有
这反而很懦弱~!
天啊~我是SHERO耶~^^~
倒不如好好的去挑战去闯一番
然后再以全新的姿态
全新的自己出现
到时才告诉大家自己的精彩的经历
美丽的胜利历史~~
以很不一样的自己鼓励大家
再怎么样都不会怎么样的~~
哇哈哈哈~~!!
呼呼呼~~
原来写字也可以发泄一下的wor~~
刚刚的心情 不懂怎么怪怪的
现在好多啦~~
名明天还要考试叻~
呼呼~~考试加油哦~~
番薯~!! 加油加油加油~!!
[v^.^v]
大考又要来了
最近的自己
不安 紧张 ...是压力吗?
不喜欢
不小心就说错话啦
表达错的情绪啦
很容易境涯会变低去...
There is no accident · just believe it
这句话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出现
就相信
纯粹的相信
不要怕
不需要怕
怕就不能好好的相信了
只有胜利没有失败
不可以是压力
一定要化为动力
狮子是不求伴侣的...
虽然看来…我像是
一个人在跑
一个人在挑战
好像很可怜hor...>.<...
其实...哈哈~没有啦~~
我其实正在学习享受一个人的时间
爸爸说 我很独立一下的...
其实 还不算…我觉得…还不够
所以啊~就趁现在咯...好好在学习起 什么是独立
坚强?有时可以装的~哈哈~
我不喜欢人家觉得我很可怜
我不喜欢人家觉得我什么也不能
所以装坚强?哈哈
没有啦~~
其实也还好~~
只是 就觉得………没必要咯
没必要把自己的痛苦烦恼公诸于世
到处去说?然后哭到要死不活 然后寻求安慰?
要干嘛?
一点价值也没有
这反而很懦弱~!
天啊~我是SHERO耶~^^~
倒不如好好的去挑战去闯一番
然后再以全新的姿态
全新的自己出现
到时才告诉大家自己的精彩的经历
美丽的胜利历史~~
以很不一样的自己鼓励大家
再怎么样都不会怎么样的~~
哇哈哈哈~~!!
呼呼呼~~
原来写字也可以发泄一下的wor~~
刚刚的心情 不懂怎么怪怪的
现在好多啦~~
名明天还要考试叻~
呼呼~~考试加油哦~~
番薯~!! 加油加油加油~!!
[v^.^v]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番薯洋葱の爱·转角 ❤
就是有这么样的人
会忘了说过的话
就是有这么样的人
会不记得给的承诺和约定
就是有这么样的人
前一分钟和后一分钟是不一样的人
我们一定要成为善忘的人吗?
还是 其实不是善忘
只是...逃避了...就忘记了
给承诺的人 以为自己会在乎 会记得
听承诺的人 以为不在意 不在乎
其实...会不会相反了呢?...
说的人 其实最不在乎
而 听的人...原来深深地铭记于心..…………
很多时候 时间证明一切
..原来…说的人不在乎
…原来…自己很在意的
这时候...什么事呢?
心痛到要死咯...
不过啊~~~
只要醒了就什么也不是了
只要看开了
一切都好了
不执著 就不会再痛
女生啊~
确实不应该让自己痛到哭的要死..
不值得丫~~
要相信~
我们是值得被爱的~
就像...
我一直确信
会有这么一个人
就在这世界的某一个角落
等待着我~
现在我能做的
就是再次做好最棒的准备
就像
爱转角这首歌
爱转角遇见了谁?
没有人可以预知一抬头的这个人会是谁....
虽然如此
但..我依然期待~~^^~
一定要期待~
总会有一个爱的转角
遇到他~
这个世界上
陪伴你 守护你 愿意等你出现的他~~
加油啦~呵呵~~^^~
羅志祥 - 愛轉角 MV
爱 转 角
歌手: 罗志祥 (转角遇到爱 片尾曲)
我伪装着 -
不露痕迹的 想在你身边 -
静静的陪着看着天边 -
骑着单车 往前行进着 -
某个路口 爱在等着 你往前走 -
不回头看了 记忆的笑脸 -
缓缓的 敲着我的琴 键 -
我不舍得 让你孤单单的 -
我爱你的 心牵挂着 -
心不再 拼命 躲 不去害 怕 结 果
假设有个以 后 你会怎么说 -
一直在跟你说 幸福不 再溜走 -
下 个 路口 你会 看 见爱 -
有 美丽 笑 容
● ● ●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有爱情的美
爱转角以后的街 能不能有我来陪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不让你流泪
也许陌生到了解 让我来当你的谁
我不 让爱掉眼泪 不让你掉眼泪
现在永远 你就是 我 就是我的美
● ●
心不再 拼命 躲 不去害 怕 结 果
假设有个以 后 你会怎么说 -
一直在跟你说 幸福不 再溜走 -
下 个 路口 你会 看 见爱 -
有 美 丽笑 容
● ● ●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有爱情的美
爱转角以后的街 能不能有我来陪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不让你流泪
也许陌生到了解 让我来当你的谁
我不 让爱掉眼泪 不让你掉眼泪
现在永远 你就是 我 就是我的美
● ●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