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姐妹~~一定要幸福哦~❤~

恋爱中的人是不是都会这样呢?
容易犯下平时自己不犯或是不常犯的错误?
在意自己在意情人不小心忘了其他人??

但是不是每个都是这样的
我相信
我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不能说完全没有
或许曾经是吧?呵呵

芬姐说的
刚开始的恋爱很容易看不见的
哈哈
基本上...我赞同的~
所以啊~芬姐才说要我好好的看着~
嗯嗯~应该是因为这样吧~
好厉害~

不过也没有做到很好啦~
有一阵子没看到
现在才知道...好像有点...唉~~
不过...听到的时候 不开心
少少有点...失望...
不过...相信你只是一时罢了
你会自己明白的
无论如何 绝对不要忘记自己的中心
偏了中心  就会做了让人担心 让人伤心的事
尤其是爸爸妈妈~
什么事都没这么让他们担心
交个男朋友才是他们最担心的事
呵呵
领教过
不敢惹啊~~哈哈
他们担心不懂你去哪里
担心你几点回
担心这个男生是个怎么样的人
我想...等到女儿嫁的那一天他们才能够放心吧~~
没办法~~毕竟女儿是爸爸妈妈最珍贵的宝嘛~
所以~做什么事都一定要想好好
跟着心走  就会慢慢离开中心
不希望看到你这样
我会在旁边看看你的
但是...还是要靠你自己的
我说了你不想听也没办法的
哈哈~
不过~~我相信你可以的~会成长的~
毕竟  感情是让一个人成长的机会~~
加油~好好学习~好好成长吧~
^^
记住~!一定要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