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东于哲《最最喜欢你》MV~❤❤~~^^~~



最最喜欢你---东于哲
Hey baby you don't know
How much I need you so
Please tell me who's your lover
Hey baby think about me
I'll never let you go

谁先看见你 心跳开始溜滑梯
我可以怎么认识你
早就注意你 笑着的双眼眯眯
我就是这么被你吸引

阳光的表情 就像我发烫的心情
三餐都对你想个不停
人字拖鞋底 偷偷写着我喜欢你
别安静 别怀疑我 最最喜欢你


我的时间全给你 视线也给你
不求回报不贪心 你要吃饱要开心
就算打动不了你的心 Baby

阳光的表情 就像我发烫的心情
三餐对你想个不停
人字拖鞋底 偷偷写着我喜欢你
别客气 别怀疑喜欢你 是我的荣幸


我的时间全给你 视线也给你
不求回报不贪心 你要吃饱要开心
就算打动不了你的心 Baby
想把所有都给你 快乐给了你
你搬进我的心底 你让我充满了勇气
整个世界我都愿意 给你


说了 做了 开始等待奇迹
不敢分心 不敢偷瞄不敢放肆大方想你
好的 坏的 答案只要一句
Baby Baby 我 喜欢你


我的时间全给你 视线也给你
不求回报不贪心 你要吃饱要开心
就算打动不了你的心 Baby


想把所有都给你 快乐给了你
你搬进我的心底 你让我充满了勇气
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