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番薯の安排...

很多事情..
长了这么大了..
必须接受的...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的发生
都是安排好的
发生了之后...
对我们而言...是好?是坏?
就看自己的意念是如何了...

就因为是安排好的
所以 我们不会知道
因为知道的话..
我们就会去试着安排
所以所以...才能看到我们最直接的反应
打从心里最原本的自己最想表达的感受...

真得很感谢这一切的安排
因为这样...所以我看到了自己真正的感觉
因为这样...所以我看到了事实的一切
原来~这世界~如此的...

原本以为 只是以为 现实或许不一样
唉~ ~还是算了吧~
有时候 自己的直觉还是要相信的..毕竟..自己是女生来的咯...

有些话 当摆在现实面前时 就不算什么了
根本不用说 也没有资格说
甚至说了 也改变不了 倔强的事实...
所以...有些事情
不用再问 不用再去在意 不用再去想
不用担心  不用找借口关心 什么OOXX都不用...
就吞回去吧~
不会很难吞的...
总好过 在吐出来后才后悔 才打算吞回去...
太迟了~
那个时候...已经涉及身边很多的人事物了...

一个人的事
不用麻烦到其他人
同样的~
一个人可以痛一天就没事
又何必让一堆人痛几天才没事呢??
又没钱赚 又没什么好处
只是浪费地球的寿命罢了...因为我们在浪费时间

当然~我不需要任何人的担心~
请不要告诉我说
因为担心我 因为关心我 所以.....
谢谢 请免了
有些事 朋友当然可以关心 但不是每件事
要关心 要担心 以前...
请先想一想...你是不是有那个资格..
当然...我不会骂你就算关心错误~
只是我会让你直接感觉到 你错了...
到时候不要说我无情还是冷血咯~~>.<...

现在...没什么时间想这些有的没的
还有几天的时间~
我还有很重要的好做~
我还要好好的挑战很多的事~
这些小事...唉~随便啦~
什么约定什么的...记录下来了..
时间到就会想到啦~
没事~就不要想起啦~
番薯!~真的不需要~ ~
因为相信~只要把大圈圈围好的同时~我也会走到对的轨道的 ~
番薯~!加油~一定一定会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