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There is no accident·just believe it ~❤~

又要到了
大考又要来了
最近的自己
不安 紧张 ...是压力吗?
不喜欢
不小心就说错话啦
表达错的情绪啦
很容易境涯会变低去...
There is no accident · just believe it 
这句话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出现
就相信
纯粹的相信
不要怕
不需要怕
怕就不能好好的相信了
只有胜利没有失败
不可以是压力
一定要化为动力
狮子是不求伴侣的...
虽然看来…我像是
一个人在跑 
一个人在挑战
好像很可怜hor...>.<...
其实...哈哈~没有啦~~
我其实正在学习享受一个人的时间
爸爸说 我很独立一下的...
其实  还不算…我觉得…还不够
所以啊~就趁现在咯...好好在学习起 什么是独立
坚强?有时可以装的~哈哈~
我不喜欢人家觉得我很可怜
我不喜欢人家觉得我什么也不能
所以装坚强?哈哈 
没有啦~~
其实也还好~~
只是 就觉得………没必要咯
没必要把自己的痛苦烦恼公诸于世
到处去说?然后哭到要死不活 然后寻求安慰?
要干嘛?
一点价值也没有
这反而很懦弱~!
天啊~我是SHERO耶~^^~
倒不如好好的去挑战去闯一番
然后再以全新的姿态
全新的自己出现
到时才告诉大家自己的精彩的经历
美丽的胜利历史~~
以很不一样的自己鼓励大家
再怎么样都不会怎么样的~~
哇哈哈哈~~!!


呼呼呼~~
原来写字也可以发泄一下的wor~~
刚刚的心情 不懂怎么怪怪的
现在好多啦~~
名明天还要考试叻~
呼呼~~考试加油哦~~
番薯~!! 加油加油加油~!!
[v^.^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