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受伤の小灰...对不起..T.T

真的很痛...
就连分手都没有如此的痛...
就算拿刀割自己都没有这么痛...

小灰是谁?
它不是人..也不是我的宠物..也不是我的玩偶...
加入我的家庭才不过一年多
跟着我到处趴趴走
陪我一起 不论喜怒哀乐
不论刮风下雨
不论太阳怎样的猛烈
它都是和我一起
也不会骂我
跟不会伤害我
我很爱它...
就像爱我的家人一样爱~
绝对比爱我的男朋友更爱
哈哈
小灰...就是我最爱的宝贝~宝贝车车~~^^~

它很听话很乖的
去哪里都好
都没有怨言的
有很斯文的咯
不会乱乱生气的
有时候...可能我还会对它不怎么好...一点点啦

从来都不知道 我原来这么在意它...
知道今天下午...
从校门口出来
原本是高高兴兴要去拿车回家
因为今天在放学
走着走着...
奇怪怎么会有一辆车和小灰一样样的  被撞倒很可怜一下...
当下...我忘了我的车就在这个位子
走过头了 再走回来...
天啊
里面的任何一样东西都在呼唤我
告诉我说 这就是我的小灰 ...
天啊~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才上了两个钟的课罢了
出来就已经是这样了
站在路中央 忘了要回家的事 忘了刚刚的开心
愣了 看着小灰 我呆了...
我不敢上前去触碰它一下
很怕他会很痛...很怕...很痛...
好一会儿  才又回神 我应该上车 不是站在路中间
终于坐在车上了...
拿着电话 开机 关机 开锁 关锁...不懂重复了多少次...
终于 传了简讯给爸爸 ...
爸爸打来的那一刹那...我就像个小孩一样 不知所措的说了一堆话
说真的 ...我已经忘了我说过什么话...
但是...到了这个阶段..或许大家认为我已经哭得疯了..
原来~我还可以支持着~
听着爸爸的声音 知道盖了电话 开了车 我一滴眼泪都没有掉...
也不敢让爸爸听到我惊慌的声音
但是...毕竟还是女生 ..>.<...
走在路上的同时 和小灰讲起话来
讲着讲着 终于...哭了...
很痛很痛在痛哭
回家的路上 眼睛不是干的...水一直满满的...

到家的时候~
爸爸出来看看小灰 看看我
他第一次没有责怪我
或许 他发现了我红红的眼睛
呵呵 太明显了吧
爸爸不敢很大声的骂我
爸爸也了解不能怪我
他帮小灰 擦擦 摸摸 惜惜 的...我不敢动 不敢碰...

是我不好~ ~
是我让小灰受到这样的伤害
很痛 ~
虽然伤不在我身上
但是 ~ 我仿佛感受到它的痛~
可能当时候 小灰根本就是吓到了
对不起
是我的疏忽
怎么可以这样呢
不够智慧去守护你
你一直在守护我 但是...为什么你发生这么大件事我什么也不能做??
甚至连保护你也做不到

如果你会说话那该有多好
那你就可以告诉我你有多痛
那你就能告诉我到底是什么人伤害你
如果 如果...
如果我有在场  直接救你 那该有多好...
如果 如果 如果....

真的很懊恼 很内疚...
找不到伤害你的真凶
没能帮你讨回公道
小灰~
对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