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羅志祥 - 愛轉角 MV




爱 转 角

歌手: 罗志祥 (转角遇到爱 片尾曲)

我伪装着 -
不露痕迹的 想在你身边 -
静静的陪着看着天边 -
骑着单车 往前行进着 -
某个路口 爱在等着 你往前走 -
不回头看了 记忆的笑脸 -
缓缓的 敲着我的琴 键 -
我不舍得 让你孤单单的 -
我爱你的 心牵挂着 -
心不再 拼命 躲 不去害 怕 结 果
假设有个以 后 你会怎么说 -
一直在跟你说 幸福不 再溜走 -
下 个 路口 你会 看 见爱 -
有 美丽 笑 容
● ● ●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有爱情的美
爱转角以后的街 能不能有我来陪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不让你流泪
也许陌生到了解 让我来当你的谁
我不 让爱掉眼泪 不让你掉眼泪
现在永远 你就是 我 就是我的美
● ●
心不再 拼命 躲 不去害 怕 结 果
假设有个以 后 你会怎么说 -
一直在跟你说 幸福不 再溜走 -
下 个 路口 你会 看 见爱 -
有 美 丽笑 容
● ● ●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有爱情的美
爱转角以后的街 能不能有我来陪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不让你流泪
也许陌生到了解 让我来当你的谁
我不 让爱掉眼泪 不让你掉眼泪
现在永远 你就是 我 就是我的美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