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脑袋空空の~~

刚刚又完成考试了~
第一次~
为了考试 茶饭不思 睡不好
为了考试“残”去??!!
第一次 抱着英文字典睡去
第一次 按掉闹钟 然后直接醒
第一次 不会赖床
第一次 只睡几个小时 还可以撑一整天
原来...
原来...
我可以做很多的事
哈哈~~
很紧张 真的 不能形容
压力到 做的梦 清朝现在古代乱乱飞 =.=
一下骑马 一下坐船 一下飞天 =.=
反正就是乱七八糟啦
现在过去了~
好点了
昨天~终于可以一觉睡天亮
脑中怎样乱也不会醒~哈哈
当然啦~又不是叫我醒的脑钟啦~
哈哈
考完试了 也不是轻松的咯
还是有其他的是要进行的
要好好安排教补习的事~
准备proposal ~哈哈~好大件事哦~
不懂那个小朋友是怎么样的呢??
不懂我和他有没有这个缘分呢?
希望~~。。。。~^^~

突然想回考试的第一天
我回来在房里睡觉的时候
爸爸冲进来的那一刻...
那一句话...
你的车又怎么了??你撞人还是被撞??
唉~到底是你的宿业 还是我的??
。。。
是的。。。
我的车又被撞了
可怜的小灰...
又受伤了...T.T
差点怕了驾车去上课
甚至驾出门
但是~~还是要出门的~
唯有 小心点咯~我做好自己咯
小灰~
对不起~
不会再让你受伤了
一定要保护你~!!
下星期~假期~好~带你去维修~~让你恢复美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