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恋爱?(⊙o⊙) 喜欢(⊙o⊙)????

有句话说
恋爱中等女人会变得很美~~

这句话~好像对~又好像不是~
有些人会~但有些人不会的哦~
难道是看人??
那那些急着恋爱的女生
难道是因为...长得不美???
opssss....
我乱猜罢了啦~~没有根据的~~嘻嘻~~

刚刚在荒神一下的时候
突然想到...
其实~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har?
爱上一个人又是怎样的呢?
怎么...好像突然忘记了
要说~其实很简单~
就这样的咯 那样的咯 。。。。
就是这样~
所以啊~这个世界上才会有这么多的“爱情专家” ~
半桶的 一桶的 三分之一桶 全部乱乱敲乱乱响~~~
哈哈~~

今天听到一句话~
谈个让池田爸爸放心的恋爱~~
噢?
原来~我从来没有想过 让爸爸放心的其中一样有着这一样~~
怎样的恋爱 才是让爸爸放心~让爱我的人 我爱的人都放心的呢??

嗯嗯~~
那~~什么是恋爱??
糟了~~
我全都忘了~~
嗯....
那也好~~
一切从新来过吧~~
重新认识 
爱 是什么~
恋爱的什么~
喜欢是什么~
嘻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