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我最爱の星期天~❤

911....这一天~很多事哦~
首先~为911罹难者哀悼...
再来~祝老婆~生日快乐~~祝你们有很多个十年~^^~
然后~~就是今天一连串的活动~~
早上:Johleen wedding~~yeah yeah ~~
这一天的她 和平是不一样哦~
真的很漂亮 很温柔 很女人~我们几个小女生看了都不会眨眼睛了
美娴姐姐说:
你们也可以很漂亮的~~
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一定很漂亮的~
前提是~我们还要在努力多十年咯~哈哈
真是的>.<
走完仪式 交换戒指 喝交杯酒~~够力~他们一对新人很甜蜜咯~
而且而且~~超有夫妻相的咯~新郎也很可爱~哈哈~~
最后最后 新娘子的父母还唱了一首歌给他们~
OPPPSSS~~~超感动的啦~~
我不是要他们要嫁出去的女儿都哭了~
更不用说当事人 Johleen~~哭到不行咯~~
不过~这一切都是温馨的画面和时刻~~
最重要的~!他们坐在一辆童话故事里的车~!!
天啊~~我要~!!
呵呵~我要开蓬跑车~哈哈~~
不然~马车或是南瓜车也可以~~啊哈哈~~
最后~~
祝Johleen新婚愉快哦~要幸福 要快乐哦

接下来~~就是回到会馆
首先~拿RUN For Peace 的衣服~
终于拿到了~~很漂亮~不错不错~~
可是...我一个小女子 拿着一大袋装着接近30件的衣服...有点...
还好~有两位猛男~哈哈~~
首先感谢 SZE Yong ~~^^~
然后就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英雄~志贤哥哥~~呵呵~~谢啦谢啦~~

然后叻~~就是 Run For Peace Performance 的 audition~
天啊~紧张咯~不是人罢了~气氛也是咯~~
紧张的时间很长~然后一下就完了 =。=
大家突然有种...不能形容的感觉
。。。。。
好不容易 大家才有提起精神来继续练习~
呵呵
或许是手脚都很累了吧~~
真的是...痛痛痛
黑青也实在是多多多~~
不论成绩是怎么样~~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上台演出~
我们要一起的~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