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番薯の怪怪····@。@····

天啊~
这是什么怪...
不明白····
算了····
应该没什么的···
哈哈···
又是来了····
天啊~~~
番薯~!!
是要怎样···才甘愿叻~!

这是我的····宿命
1比2 不然 2 比1.···
什么时候才能平等叻···
已经两个了
不要再多一个
番薯~!
够了~!收敛啦~拜托~!
我是应该要带着希望的
可是···
我真不懂该怎么给你们希望
erm····
应该说 不懂要给你们什么希望
你们要的 我不会给
你们不要的····我偏偏做了···
哈哈
天啊~~
不要有期望就不会跟我要希望了吧~~
哈哈
我还是会继续散发希望的
但是···
是适合你们的希望
哈哈
我真的很残忍咯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