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中秋节快乐~\(^o^)/~

今天是中秋节~~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
还记得去年的中秋~
不过才一年的时间~
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
真的不能不说
时间的可怕~~
今年的中秋~~看来~又是自己和自己过了啦~~哈哈~
也好~今晚去点一点久违的蜡烛吧~~^^~

假期的第一天
T^T~哪里也没得去
乖乖待在家
又是星期一~~有blue blue的感觉~不喜欢~!
一大早做的第一件事....
把我心爱的小灰送进“医院”
T.T
好舍不得哦~~
不过...它三天就回来了啦~~哈哈~~
到时候~他就是美美的咯
现在的治疗期~要忍住哦~~加油~!!
等你回来第一件事~洗白白~~呵呵~~
所以...知道为什么我呆在家了吗?
对对~就是这个原因咯~
小灰不在~~就当宅女好了~>.<~

也好啦~~
乘机会收拾我的房间~~
真是的
一点女生感觉都没有的房间
天啊~~
我不会什么布置的东东
东西收收整齐就好了啦~~
但是...这一点都好像有点难了~~哎哟~~>.<...

今晚~~我已经预料到
我··很··得··空··=。=
星期一还真的有点····难过咯 ···
算了~
没有难过的星期一又怎么会期待星期二呢??
okok~~
现在应该要做好星期一~~
嗯嗯....等下要做什么呢??
哈哈~~
计划计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